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达·芬奇的名义赚点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5:32 都市快报

  王蒙用天价稿费写下的新书《半生多事》上市一周,并没有如人们事先猜想的那样火热畅销,书店的人说,这本书卖得不如《兄弟》好。这真像是一记闷棍,打断所有不切实际的意淫,把人拉回到现实中。天那么热,还是看点真正有趣的书算了。

  下周最及时的书:《达·芬奇画传》(西格蒙德·弗洛伊德/著)

  有人看了电影《达·芬奇密码》,大呼看不懂,什么宗教啦历史啦,好复杂。好了,现在有大师写的这本《达·芬奇画传》,从心理角度对达·芬奇的画进行解读,好学的人可以买一本回去用功啦!

  下周最有深度的书:《八十年代访谈录》(查建英/著)

  总有一天人们会将“最后的传奇”五字赠予上世纪八十年代,太多的人在那个时代里引领潮流,直到今天,都很少有人超越他们。作者查建英选取了那时候的11位风云人物来做访谈,他们中有阿城、北岛、崔健、陈丹青、刘索拉、田壮壮等等,都是大腕啊!所以这本书不是草草翻阅就可以PASS的,一定要静下心来阅读,因为那是整整一个时代的声音。

  下周最好看的书:《亡者永生》(那多/著)

  那多是最近最受关注的悬疑小说作家之一,基本上以四个月一本的速度在写作,很勤奋,但更让人惊讶的是他喷涌不绝的灵感。他对自己的作品只有一个要求:好看。因此,这本书一出来,就被我们评为下周最好看的书。故事与一场神秘的瘟疫有关,具体就不透露啦,大家自己看。(见习记者吴晓燕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