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去上海看李宇春张靓颖还是孟京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5:34 都市快报

  因为一个超级女声的电视栏目,她们红了。从来没有一个明星,能像她们红得如此燎原如此迅速。才出道第二年,她们就可以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了。不容置疑,下周演出市场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两个开演唱会的小女生———李宇春和张靓颖。

  5月22日晚,在上海大舞台,全体玉米将为李宇春欢呼,而5月27日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凉粉也将为偶像张靓颖鼓掌,这位张姑娘个唱的最高票价居然卖到了1280元,简直
可以比肩任何一个流行乐坛的顶级明星,看来群众的力量实在无穷的。且不管音乐行内人如何评论这两场演唱会的主角是否具备开个唱的实力,事实就是这样———她们就是有一群固定的支持者。

  另外,在上海大舞台,5月26、27日,还有一场我们中国小朋友很少见的中国土产大型儿童剧《魔山》驾到。这部号称中国儿童剧梦幻迪斯尼的《魔山》是著名导演孟京辉继《迷宫》之后的另一部力作。据说这部儿童剧将是颠覆性的,舞台上,会有真正的小火车、大狗熊被搬上台,与台下的小朋友们一起狂欢。而且剧情跟电脑游戏一样,要一个接一个地攻关,要台下小观众和台上演员一起,直到找到最后的答案。据说,这出儿童剧在北京演出时,情景火爆,票子简直卖疯了。而这次来上海正好挑在六一节前夕,看来打算给孩子们一份好礼物。杭州的快票网也代理这场儿童剧在杭州的票务,杭州的观众只要登陆http://www.qqkp.com,就可以送票上门,不需要再千山万水地去上海购票了。在杭州,下周则有一出话剧、两部越剧和七部音乐会等着观众。话剧是5月26日晚在杭州大剧院的《榆树下的欲望》,女主角由翁红出演,秉承这类话剧一贯的明星招牌,讲的是继母继子之间的不伦之恋,类似《雷雨》这样的故事。而越剧是5月26日晚在红星剧院的《情探》和27日的《玉簪记》,上海越剧院的班底,应该不错。7场音乐会各有各的特色。得奖很多的黄滨5月28日晚在红星剧院举行小提琴音乐会,顺便普及一下音乐知识,是讲座型的。而5月27日在杭州剧院的“名琴名家———欧洲经典交响音乐”,由小提琴跳弓之王与他的瑞典JONKOPING乐团一起演出。5月27日在杭州大剧院的瑞士钢琴家奥利弗·施耐德钢琴独奏音乐会则是精品型的,适合倾听。至于5月25日在杭州大剧院的也墨竖笛、黑管、钢琴和小号则是轻松型的,5月26日,还是在杭州大剧院的“中华魂———中国新民乐音乐会”则属亲切型。总之,这周杭州的演出选择还是比较多的。

  (记者张盛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