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变成小苦瓜媒体预测:这段婚姻到头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5:34 都市快报

  看上去,布兰妮和凯文摇摇晃晃的婚姻似乎只剩下最后一个支点在支撑了。

  大腹便便的布兰妮看上去已经陷入绝望的境地,以至于她犯下了一系列危险的错误。本周四,纽约,她差点把8个月的儿子摔到混凝土路面上,这个过程被记者完整地拍摄了下来。

  要不是一边的保镖眼疾手快,布兰妮一定会再次陷入公众暴风雨般的指责中,她实在不是一个好母亲。我担心,这个可怜的人一定会被这完全没有希望的婚姻给打倒的。当她独自在纽约对付怎么照顾孩子的时候,所谓的爸爸、丈夫凯文在干什么呢?在洛杉矶的他可没有错过任何伤害她的机会。

  就是这个星期,当一家美国广播电台采访凯文时,问到一个活色生香的问题———小甜甜和他的前任女友莎·

杰克逊比起来,哪个感觉更好———凯文居然犹豫了一下,在明眼人看来,凯文的犹豫可不是因为这个问题太过热辣,而是答案太过显而易见,凯文没学会如何掩饰他的思想。

  毫无疑问,这犹豫让布兰妮陷入了混乱,出了错。不幸的是,发生在纽约的这一意外并不是布兰妮第一次把小宝宝置身危险之中。布兰妮已经被公众的口水包围了:今年初,她居然在驾驶车子时把宝宝放在膝盖上;这个星期早些时候,她开着敞篷车飞速行驶时,儿童安全座椅快要从后座上跌落了。上个月,小宝宝在被保姆照看着的时候从高椅子上摔了下来,被怀疑头部骨折。

  这些时候,凯文的表现并不像是一个合格的父亲,他没有在孩子身上花太多的时间。人们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看到他和布兰妮一起出现过了。照情理来说,如果你的妻子面对着带孩子、怀孕的艰苦时候,我相信绝大多数丈夫都愿意陪伴在妻子身边的。

  但凯文可没有一点这样的表现。小甜甜在纽约的时候,他度过了奢华的一周,把时间浪费在一张注定不会成功的说唱唱片上,或是参加聚会和狐朋狗友消磨时光———这些费用可都是布兰妮来支付的。

  我算来,布兰妮现在是时候和这个只会占人便宜的乡巴佬划清界限了,一个果断的分手决定能赢得很多人的尊敬。(沈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