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受瞩目的《回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法国当地时间19日上午8点,本届戛纳电影节最受瞩目的正式竞赛片《回归》在卢米埃尔大剧院举行媒体首映,能容纳3000名观众的卢米埃尔大剧院全部坐满,观众反应极其热烈,当开头片尾字幕出现“阿莫多瓦”时全场掌声雷动。稍后阿莫多瓦和影片中的5位女主角卡门·茂拉、佩妮洛普·克鲁兹等出席了记者发布会。

  阿莫多瓦首先解释了片名《回归》的意思,正如大家所料,《回归》不仅总结了“
母亲的灵魂重回女儿的生活之中”这一故事情节,而且代表了阿莫多瓦本人对早期喜剧风格和家乡拉曼恰地区的回归。

  剧情链接

  五个女人,三代人,用善良、谎言和无限的生命力,与大火、癫狂、迷信甚至死亡争斗。

  她们是Raimanda(佩内洛普·克鲁兹饰),嫁给了一个失业的工人。她十几岁的女儿(阿娜·科波饰)。Sole(罗拉·杜纳丝饰),Raimanda的妹妹,美容师。

  她们的妈妈(卡门·莫拉饰),和她的丈夫在一场大火中丧生。

  妈妈以幽灵的身份出现在她妹妹的面前,然后是她的女儿Sole和Raimanda,她们的邻居Agustina(布兰卡·波蒂尤)。她之所以回到老家,是因为她要来解决生前她未能解决的问题,给她的女儿和外孙女以安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