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只要开心就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7:14 扬子晚报

  久无新戏的关之琳,在昨天南京气温蹿至33℃时,一身清凉地出现在其代言的江北某楼盘“威尼斯水城”里。关小姐前后出现半个多小时,却拿走了近200万的代言费。

  婚庆司仪主持新闻发布会

  昨天,主办方还未建好的大门前临时搭了一个大舞台,烈日下,开发商请来了林依
轮、陈明等明星唱歌助兴,百余名群众的观望使现场颇是热闹。就在林依轮们在室外满头大汗地又歌又舞时,此次享受最高待遇的明星关之琳,在众位记者等待良久后,出现在售楼中心的会议室里,陪同她一同前来的还有前明星、现房产商人林瑞阳。虽然明星的所到之处向来是人群涌动,不过,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倒与记者平日参与的有着很大不同,因为当天的主持人是专门主持婚庆的司仪。他喜庆色彩极浓的主持,给所有在场的记者留下深刻印象。例如,关之琳一出场,这位司仪说,“在这春风拂面、春风化雨的季节,期待以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掌声响起来”;在关之琳与人合影时,他声音高亢地旁白,“请记住这美满、辉煌的一刻……”整个发布会因此像足一场热闹的婚宴。

  关之琳保养秘诀是“快乐”

  作为当天的女主角,关之琳受到了一些年轻记者及

开发商公司职员的赞美,有人说“我上高二就开始喜欢你了”;有人说“你的美实在令人震撼”,不过,他们的“赞叹”没有令关之琳小姐有太多喜悦——出道即被人称为“美人”,44岁的关之琳早已在这些语句中找不到什么“成就感”了。

  

关之琳:只要开心就好

  至于“保养秘诀”,关之琳也早已准备好答案,她淡淡地说:“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保养心得,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心情,只要开心就好。”显然,到了这个年龄,关之琳最希望获得的就是“快乐”了。那么,什么才是她想要过的快乐生活呢?“现在人的压力都很大,下班后能够有个舒适的家,如果住的地方不高,环境及邻居都是顶级的就更好。偶尔呢,可以出国旅行,见识不同的东西,经历不一样的生活。”

  本报记者张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