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快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45 金羊网-新快报

  后朋克乐队广州献演

  新快报讯(实习生钟刚)来自摩登天空旗下的后朋克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近一年多来在北京声名鹊起,曾在百事音乐风云榜获得最佳摇滚新人奖提名。前日晚9点,“重塑雕像的权利”全国巡演之旅抵达广州,在沿江中路的枕木136吧为摇滚乐迷们带来了一次充满激情的演出。

  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乐队三名成员始终保持沉默,没有任何开场白。乐队的整体风格趋向于上世纪70年代末期的后朋克,具有现场压迫味道的音乐,加上怪诞又不失紧凑的英文歌词,舞台表演简洁而震撼。

  据主办方《Vitamin》音乐网络杂志介绍,广州是“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全国巡演的第五站,乐队的整个巡演将抵达17个城市,历时25天。巡演结束后,紧接着他们还将应新加坡政府邀请,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为期三天的音乐节。

  美女娱记闯进“我型我秀”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当宋祖德报名“好男儿”,邓建国参加“搜星”的时候,“我型我秀”却闯进了一名长得像容祖儿的美女娱记。

  23岁的吴静是成都电视台的一位记者,在采访成都站比赛时,吴静一时兴起报名,演唱了一首蔡依林的老歌《我知道你很难过》,结果一次过关。在接下来的面试时,被选为待定,等候电话通知。

  已经不抱希望的吴静赶回单位做节目,没想到晚上却接到入围上海入营赛的通知。据了解,吴静所在电视台的领导对她此次上海之行非常支持,也希望她能有更大的收获。

  韩寒网上推出单曲《私奔》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前段时间韩寒和徐静蕾的“博客调情”闹得火热,趁热打铁的徐静蕾出了书,签约环球天韵的韩寒也将在23日推出首支单曲《私奔》MV。

  《私奔》是一首动人的情歌,在韩寒为私奔写下的MV剧本中,男女主人公是对年轻的恋人,而结局却很悲哀。

  这次韩寒的新作是通过网络数字音乐发行联盟推广,为此环球天韵和快钱网合作,歌迷有望获得韩寒独家超炫电子杂志。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