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年超女是非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53 大众网-生活日报

  都说超女是非多,去年的《超级女声》便深陷流言与猜疑中无法自拔,弄得主办方湖南卫视和天娱公司苦不堪言,种种所谓内幕消息的流传也在一定程度上给超女的公信力打了折扣。看得出来,由于之前饱受批评和争议,所以在这届超女的比赛中,主办方希冀树立一个健康正面的形象,也在各个方面做出了努力———找来以温情著名的顺子评委,早早把亲友团请入比赛场,限制另类表演的出现,但是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怕什么来什么”,首个赛区———长沙赛区的比赛刚刚开锣,今年超女的是非早早便出现了,现在看来争议亦将会
伴随着这届超女进行下去。

  对于今年超女比赛第一次大规模的质疑始于20进10比赛后,最后一轮琪琪格与张珊珊PK的结果引来诸多网友的口水。唱功明显优于张珊珊的琪琪格因为仓雁彬评委的“白纸理论”惨遭淘汰,而在演唱中多次出现音准问题的张珊珊却幸运进入长沙赛区十强,于是有网友怀疑“

超级女声到底是在选好女声,还是在选小女生?”更有人讽刺仓雁彬的“白纸理论”实在无聊,经不起推敲,“如此说来,那新生的婴儿岂不是最会唱歌?”

  不过,到这时为止,对超女的质疑还仅仅局限于比赛本身,大家批评得更多的是评委的专业水准和价值取向,像去年那样对选手个人大面积的人身攻击并未出现,直至厉娜“诚信门”危机爆发。

  现在还很难讲这次的“诚信门”事件会给厉娜带来怎样的影响,是令厉娜的人气下跌还是反而叫厉娜的粉丝更为团结,使厉娜博得更多的同情票?现在下结论还太早。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次的风波对厉娜而言是一次极好的历练,毕竟要在娱乐圈混,想要不被推下水是不可能的,重要的是要学会怎样从水里爬上来,而且要想在超级女声的比赛中走得更远,这些风险攻关的能力是必需的,因为“大家都说超女是非多”!

  (小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