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人心事》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08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丁克)由刘惠宁、陈小艺夫妻搭档打造的电视剧《半路夫妻》曾创下很高的收视纪录,日前记者获悉,这对夫妻将再度携手合作,制作25集电视剧《女人心事》,6月将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女作家万方担任编剧,冯远征和陈小艺分别出演男女主角,刘惠宁担任导演。

  多次以母亲角色亮相荧屏的陈小艺,此次在《女人心事》中有了很大的突破,扮演
一个叫罗想的职业女性,陈小艺说:“罗想这个人物不太好演,因为她很有个性。一开场就是她的父母要离婚,这个人物一开始给人的感觉是很冷,心很冷,直到她本身的婚姻也出了问题后,大家才发现原来这个女人很脆弱,她也会报复,也会痛哭。我觉得编剧万方挺棒的,这个剧本很吸引我。万方最厉害的地方是《女人心事》里讲了几代女人的婚姻观和恋爱观,这几代人的冲突,每个人物都很有特点。我在看剧本的时候,罗想这个人物的形象就已经在我的脑海中树立起来了。一边看剧本我一边想,我的运气不错,又捞到一个好角色。”

  成为自己丈夫作品中的女主角,在合作时会否因为太过熟悉而产生分歧?陈小艺表示,夫妻合作,有利有弊,但更多的是利大于弊,“夫妻肯定会更默契一些,互相更了解一些,他肯定知道你的哪一面是比较光彩的,你的弊病在哪儿他也会比别人更清楚。在拍戏的时候,我们从不会把这种关系带到剧组去。只不过我的个性比较强,有时候有不同意见,不会像别的演员对导演那么客气,哈哈。”不过,陈小艺也坦言,夫妻合作,他们一直坚持一个最基本的原则,“工作就是工作,我们绝对不会把生活中的东西带到工作中,因为在剧组中,我还好一点,我只是一个个体,情绪不好自己调整一下就行了,可他是导演,他是领头羊,他如果心情不好会影响全组的人。”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