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永远的丰碑》系列光盘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08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电大型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永远的丰碑》自去年2月1日开始已经推出近500期。通过这些报道,人们重温了这些先烈和英模用鲜血和生命写就的红色记忆。

  荟萃这一主题宣传活动的大型党史人物专题片日前在京正式出版。该光盘是在播出报道的基础上,为每个先烈和英模制作了4至5分钟的专题片,并将文字解说也一并编辑成书出版。该系列光盘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版,北京经典无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发行。
此次向社会公开发行的《永远的丰碑》系列光盘的上部共计18张光盘、6本配套图书,收录了212个人物专题。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