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九地巡游飙歌会天津扎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0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实习生裴钰)昨日与今日,“2006雪碧我型我SHOW”的九地巡游飙歌会来到天津。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音乐爱好者用充满热情的歌声将此次飙歌会的举办地天津体育馆装点得生机盎然。

  天津为九地巡回飙歌会的第七站。飙歌会现场,众多对音乐、歌唱具有独特见解的年轻人,在这次活动中展示了自身独具特色的音乐魅力。此外,还有不少参赛选手首次面对
评委,在众人面前“手舞足蹈”。虽然没有得到晋级复赛的机会,但他们坚信“参与即是成长”。

  在两天的飙歌会中,与参赛选手零距离接触的评委是来自天津日报、城市快报、天津电台文艺广播等媒体的资深音乐人士、音乐主持人、音乐编辑。参赛选手中,将有部分选手通过层层严格筛选进入明日的复赛环节,并接受环球音乐公司高层人士评审的面试。此次活动旨在发掘更多优秀的“音乐有型新声力量”为华语音乐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