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听完4小时,不止30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1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责任编辑 徐崚怡

  周华健马拉松似的演唱会昨夜在虹口足球场举行,打破了4个小时的演出时间纪录,入行20年的他在昨夜又一次迎来事业高潮。到场歌迷大部分年龄在30岁以上,但他们绝对不输年轻歌迷的狂热,始终挥舞着荧光棒,并大声叫好。

  演出还未开场,虹口足球场外已经聚集了大量歌迷与“黄牛”,场面一片混乱。而体育场内,舞台上三分之二的位置留给了乐队,作为实力派唱将的周华健,从来也不需要用过分华丽的视觉与舞姿吸引歌迷。为了能够让坐在看台较远地方的歌迷也能够清楚看见偶像在台上的一举一动,舞台上布满了大大小小各种屏幕。

  周华健的亮相引起歌迷一阵骚动。开场一首《心的方向》与第二首《雨人》分别是周华健1986年首张专辑与2006年最新专辑的专辑同名曲,20年时间浓缩在舞台上不过短短10分钟。整场演出中,周华健选择了大量耳熟能详的歌曲,如《有故事的人》、《最真的梦》、《怕黑》、《伤心的歌》、《终于》……歌迷毫不吝啬地大声吼叫,会唱的就跟唱两句,不会的也随着音乐摇摆荧光棒,气氛甚是热闹。其中有大量歌迷都连续观看了包括2003年上海大舞台、2005年上海大舞台以及昨夜在内的三场演出,让周华健感动不已。他现场演唱一首《你们》,以献给每一位支持他的歌迷,“不曾红到骇人听闻/不怕黯淡没人来问/一路上/要不是你们这些人我不可能”。

  

听完4小时,不止30岁

  实力派唱将周华健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图

  待到周华健宣布演出结束,歌迷仍个个意犹未尽,不约而同大声叫喊,周华健返场亮相,继续“打破演出4小时”的承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