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来主打星” 爱拼才会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4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比赛,由浙江广电集团倾力打造、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独家承办的大型主持人签约选秀活动“未来主打星”昨日终于通过电视直播产生出20强。

  为了角逐这宝贵的20个名额,昨天的41位选手可谓是用尽了浑身解数,拼尽了全力。“从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变化。”才几个选手出场进行一分钟情景主持,柯以敏便代廖焱、李艾、龙薇薇这三位评委大发感慨。

  没有意外地,接下来,“爱拼才会赢”,这句话在更多的选手身上得到了体现。42号郑轩原本选择的是台风外景主持,在他之前已经有过几个选手选择了相同的情景,而且表现得并不差。“我现在正处于台风现场,当地已经发布了红色预警警报,大家需要两腿叉开才能稳稳地立住……”一切语言都正常得很,但是这位选手竟然选择在蓝色透明雨衣里不穿衣服上场,这吸引了观众和评委的眼球。爽朗的柯以敏则干脆在现场大声给出评价:“我喜欢你!”

  这一大胆的尝试,无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助他过五关斩六将,顺利通过PK环节。直到最后一刻,宣布晋级名单时,不少人还记得郑轩,评委更是不忘在恭喜他的同时,进行“温情提醒”:“下次穿雨衣里面要穿衣服哦。”

  能进入前20名,到浙江传媒学院为“未来主打星”设置的特别班级中进行专业培训,这固然可喜,但亦有另21名选手无法一圆主持人的梦想。且不论PK环节的残酷,突如其来的变化也让人备感意外。因为公布晋级名单时发生的小小错误,使得原本已顺利晋级的韩妮佳不得不需要与梁栋再次走上PK台。

电视直播只剩5分钟,两人的展示时间仅有10秒……结果,评委一致将票投给了韩妮佳。对她而言,这最后的PK才算是有惊无险。

  下一周,“未来主打星”将上演更为精彩的一幕。在20位选手中,会决出10位,获得签约浙江广电集团的机会,走上主持人之路。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