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杭州玩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4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继武汉赛区上周开赛后,“莱卡·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19日也拉开战幕,选手们都在台上卖力展现自己的才艺,观众们则更关心娱乐圈著名的“大嘴”宋祖德如何参加海选。杭州赛区的评委之一是网络红人二月丫头,而且两人很早之前就在各自的博客中激烈地对骂,两人在现场是否会像在博客上那样上演“彗星撞地球”,一直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但是,最后因为“大嘴”宋祖德的爽约,令人们在失望之余纷纷怀疑这是宋祖德又一次借机炒作。

  宋祖德:避开“丫头”转投重庆

  对于自己没有参加比赛,宋祖德解释说确实是“有事在身”:“一是我的新电影很快就要在长沙开机了,很多事情缠身走不开;二是因为我自己投资了那么多影视作品,在大庭广众之下上台表演才艺和比赛是不是有点太掉价了?我也怕自己到了现场看到那个女人就会开骂,这样的场面会难以控制,影响不好还是不去了。”宋祖德还表示,“接下来重庆赛区的评委不再是那个女人了,我会去参加重庆的比赛的。”宋祖德再三表示,二月丫头这样不专业的评委让他实在无法接受。

  二月丫头:宋祖德没有什么才艺

  此次担任评委,不仅被宋祖德质疑,还被大骂成“妓女”的“二月丫头”着实很冤,她态度很明确:“宋祖德要真是来参赛的话,我自己也会有自己的评判标准,按照大赛规则,该怎么评还是怎么评,一视同仁!”

  随后她冷冷地补充说:“有些人炒作习惯了,我也不想迎合他。再说,宋祖德没有什么才艺可以表现的,只靠在网上写一些烂文字就到处宣称自己是诗人。”

  

东方卫视:欢迎他参加重庆赛区比赛

  主办方东方卫视方面并未就宋祖德的行为生气,负责宣传的周小姐表示:“我们只把他当成一个普通的参赛选手,没有任何特权。有选手会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未能及时参赛,我们也给予理解。”

  对于宋祖德质疑二月丫头评委资格的言论,周小姐表示,“因为我们信任自己的评委,不会因为选手的原因改变看法!”

  对于宋祖德想参加重庆赛区的比赛,周小姐表示主办方欢迎:“根据规则,我们接受所有18周岁以上的男性报名,有效报名者都有资格参加初选,所以也欢迎他报名参加重庆赛区的比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