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鹿鼎记》开始“炒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53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只要张纪中一拍金庸戏,必然就会有轰轰烈烈的选角风波。在新版《鹿鼎记》开拍之前,角色的炒作又拉开帷幕了。记者昨天从投资方华谊兄弟公司了解到,这次要炒的角色,不是韦小宝而是康熙皇帝。康熙一角将从黄晓明、任泉、余文乐、聂远四位当红小生中选出。

  对于这四人的扮相,根据每个人的风格不同,黄晓明被寄予为“最有个性的皇帝”
,任泉为“最儒雅的皇帝”,余文乐是“最有型的皇帝”,何润东是“最时尚的皇帝”。这其中,只有黄晓明与张纪中有过合作,而其余三位很少有扮演皇帝的机会,因此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存在很大疑问。

  而张纪中本人表示,他比较属意让任泉扮演皇帝。“他的气质很优雅也很有涵养,关键是他给人的感觉方方正正。我觉得《鹿鼎记》中的皇帝一定要幽默机智并重。”

  另有消息称,目前《鹿鼎记》中两个主要的女性角色也已经定下,由蒋勤勤扮演太后,由范冰冰扮演阿珂。但张纪中本人没有承认这一消息。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