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老汇舞台剧《大雨三天》火爆 大嘴茱再次攻占大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奥斯卡影后茱丽娅·罗伯茨看来还是出演电影来得更加得心应手一些。刚刚复出并出演百老汇歌剧《大雨三天》的大嘴茱,已经决定将这部火爆的舞台剧搬上好莱坞大银幕。

  制片人理查德·格林伯格日前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将其百老汇舞台剧《大雨三天》的电影改编权卖给了制作人德博拉·雷尼什,后者也将担任该片的导演。该片的女主角初
步确定就是茱丽娅·罗伯茨。

  《大雨三天》之所以受到关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茱丽娅·罗伯茨的加盟,这也是她告别银幕几年后的首次复出。在《大雨三天》中,茱丽娅·罗伯茨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母女。该剧在百老汇演出之后,受到了热烈欢迎。美国戏剧和制作人联合会公布的票房收入统计,她和保罗·路德以及布拉德·库伯合作主演的《大雨三天》在上演第一周的票房收入就达到了98.8万美元。

  据称,该剧的情节曲折复杂。时间在1965年和1990年间转换,讲述一对兄妹和他们儿时的朋友聚到一起千方百计要查出他们父亲———一位驰名的建筑师的死因。据悉电影版将于明年年初开拍。据《纽约时报》报道,罗伯茨接下这个剧,正是因为对其中两代间的冲突和故事的叙事结构感兴趣,在第一幕中扮演子女的三名演员,在第二幕中会分身扮演父母。“我很喜欢这出剧的复杂性。”罗伯茨说,“这是个好机会,能扮演当代人,再接着扮演30年前她的母亲。

  茱丽娅·罗伯茨是在阔别娱乐圈两年后复出的。为了这次的正式复出,她专心

减肥,从原先的超过130磅减到了100磅左右,效果显著。不过对于刚刚不到两岁的两个双胞胎孩子,茱丽娅表示自己尽管舍不得,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回到自己的事业中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