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披头士老将麦卡尼将离婚 希瑟因离婚暴富,可获2亿英镑分手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前披头士乐队成员、63岁的英国老牌歌手保罗·麦卡尼和结婚四年的模特儿妻子希瑟·米尔斯日前宣布将离婚。对于离婚原因,两人怪罪是媒体不断干扰他们的家庭生活,导致两人压力过大。据悉,如果双方最终决定离婚,38岁的希瑟将获得2亿英镑的分手费。

  1998年,麦卡尼结伴29年的首任妻子琳达因患癌症过世。2002年,他不顾女儿史黛
拉的反对迎娶了希瑟。希瑟则于一年后为他生下女儿比阿特丽斯。然而不久,他们的关系便出现了裂痕。曾是模特的希瑟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左腿,她认为自己嫁给麦卡尼后“一直生活在他的阴影下”。此外,希瑟几番打算扩展个人慈善事业,也遭到麦卡尼“劝阻”。

  据悉,麦卡尼和希瑟近几个月来矛盾日益尖锐。他曾向好友诉苦道:“我们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对双方都不公平。”知情者透露:“麦卡尼并没有草率做出分居决定。最近,他和希瑟的关系急剧恶化,根本不可能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他非常希望通过分居的方式给彼此一个冷静的空间,并思考是否要继续婚姻。”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今年的富豪榜统计,麦卡尼凭借8.25亿英镑的身价成为英国第二富有的音乐人。

  而麦卡尼和希瑟结婚时以“过于相爱”为由,并未约定婚前财产协议公证。因此,如果两人分道扬镳,希瑟将从麦卡尼的金库中大捞一笔。一位资深

离婚律师指出:“这四年中,麦卡尼平均每年赚取2500万英镑。仅凭这一点,希瑟就可以获得5000万英镑。何况麦卡尼的身价远不止这些,估计希瑟总共能拿到2亿英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