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上海个唱乐翻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3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整整4个小时,唱足50首曲子,这或许就是周华健上海演唱会超值的所在。昨晚,虹口足球场内,周华健用他的歌声导演了一场“万人卡拉OK”,两万多歌迷跟着他唱得HIGH翻了天。

  看周华健演唱会,再冷静的歌迷恐怕最后也会狂热起来。在一口气唱了《心的方向》、《雨人》两首曲子后,有着“全民歌王”之称的周华健,便令现场掀起一阵狂潮:“这
是我在上海的第三次个人演唱会。第一次在八万人体育场,什么时候我有点忘记了……”台下歌迷马上呼应:“1999年7月31日!”周华健继续道:“谁去的,给我一点反应……”台下回应出一片尖叫声。“第二次在上海大舞台……”这一次,台下歌迷马上呼应道:“2005年5月12日!”周华健又追问:“谁去的,也请给点反应……”一来一去,演唱会开场仅10来分钟,现场已告沸腾。

  都说看周华健的演唱会,得做好“嗓子唱哑,腮帮子笑酸”的充分准备。现场搞笑,早已是周华健演唱会的“品牌”。昨晚,周华健嬉闹依旧。不过,最重要的还要算他的现场“导演”功夫。由于三块大屏幕的“保驾护航”,爱忘歌词的周华健几十首歌唱下来,不但字字句句都不忘,还引领着现场两万歌迷从头至尾一起放声卡拉OK。这种全场大合唱的效应甚至在他下台换装,改由嘉宾任贤齐、刘若英轮番演唱时,“万人卡拉OK”都未出现中断,甚至连值勤的公安干警都忍不住忘情地跟着唱起《寂寞的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