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博客吐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相信大多数读者并无兴趣知道我们什么时候结婚生孩子”

  李亚鹏昨天中午在其个人博客上发表了题为“娱乐媒体的《自娱自乐》”的文章,对连日来自己和王菲被记者追踪守候大吐苦水。

  文中说:“这些天在出门、回家的路上连续观看并被迫出演了一出《自娱自乐》的
真人秀。导演是娱乐媒体,主演是手持相机的媒体从业人员,‘特邀演员’就是我们夫妇以及我们尚未出生的孩子,讲的是一个胡编乱造、漏洞百出而又毫无意义的故事。这是一部娱乐媒体的《自娱自乐》。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相信大多数读者并无兴趣知道这两个‘特邀演员’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孩子,而这两个‘特邀演员’忙着搬家、待产,也无意参加此次有一定危险系数的演出。于是便成了一些娱乐媒体在这里你方唱罢我登场、不甘落后、坚持不懈的自娱自乐了。”

  李亚鹏尽管认为“对于被‘特邀’不敢有何怨言,对于媒体的从业人员也无甚恶意。只想对大众的被迫观看表达一些看法”,但文中流露出娱乐媒体的不满。他认为,虽然娱乐媒体的自娱自乐无可厚非,但娱乐媒体至少在受众人数上已经成为了主流媒体,应该担负起它应付的社会责任。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