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菲鹏拍广告开价7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消息指出,南京房地产商邀王菲与李亚鹏及未出世的BB一家三口担任代言人,但没想到李亚鹏竟开天价700万人民币,吓跑广告商。

  过去一年半,王菲和李亚鹏掷1800万元人民币购下晴翠园大屋,新居装修费又花费300万元人民币,加上两人平日用以代步的车辆多达5辆,单养车费已不是一笔小支出。

  两个多月前,李亚鹏终于复出接拍长达20集的电视剧《为爱结婚》,每集拍剧价约8万元人民币,但比起妻子的身价还有一段距离,故李亚鹏计划荣升父亲后会进一步开拓其美丽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业务。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