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选超女周笔畅不介意被冷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4:54 深圳晚报

  2006选超女

  周笔畅不介意被冷落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今年的超女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去年的亚军周笔畅却因与天娱解约遭到“冷落”,不仅本届超女活动的主题曲、MV拍摄等活动没有她的身影,就连何洁、
纪敏佳等频频亮相的助威活动表中,都没有出现过周笔畅的名字。不过周笔畅倒是不在乎,与大牌演员拍戏、与帅哥传绯闻、自己“玩”单曲,一样都没缺。昨日,记者还得到消息,她的个人专辑即将在7月于全国发行。

  ◆演戏不如唱歌过瘾

  周笔畅的经纪人告诉记者,本届超女很热闹,但由于周笔畅工作太忙,本来就无暇分身,谈不上“被冷落”。经纪人表示,周笔畅日前依然在上海拍摄电影《601个电话》,可关于音乐方面的工作也没有间断。“周笔畅近期推出了一张单曲EP,成绩很不错,拍完电影以后将要全情投入到首张个人专辑的制作中。”对于周笔畅接下来是否要接拍其他的影视作品,经纪人表示:“周笔畅是以歌手身份进军娱乐圈的,她最热爱的始终是唱歌。”

  ◆否认《呃》遭恶评

  近期有人评论周笔畅个人创作的歌曲《呃》水平不高,旋律简单,周笔畅经纪人对这些评论不置可否:“这首歌曲本身没有面世,只是在网络上推广。何况这只是周笔畅尝试创作的第一步,已经展示了她对歌曲创作的热情和才华,对于一个年轻歌手来讲,勇气可嘉。”经纪人更是否认了《呃》遭到恶评之说,“歌曲出来以后,我们收到许多反馈意见,都是十分中肯的,带有鼓励的,很多善意的批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