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青歌赛20天赚1.4亿 团体赛总决赛"鸣金收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海峡都市报消息,20日晚,直播长达20天的央视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团体赛总决赛正式“鸣金收兵”。解放军第二炮兵文工团摘走了本届青歌赛团体赛总决赛桂冠。

  尽管20日晚结束的比赛是第一阶段的团体赛总决赛,但仍大获全胜,观众收视人数累计突破3个亿,获得企业赞助5700多万元,短信来电收入高达1200多万元,插播广告高达9
000多万元,累计20天时间,竟赚1.4个亿,加上青歌赛在国内外的品牌价值影响,青歌赛所赚的远远不止这个数目。

  本届青歌赛不分职业、非职业比赛,同时扩大了原生态和组合五种唱法,共有60多位原生态的歌手一展歌喉。这种改革经过20天的直播证明,原生态的原汁原味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好评。

  据悉,5月23日在央视一号演播厅将举行团体

总决赛颁奖典礼,50多位专家评委和获奖代表队全部到场,除了别具匠心的颁奖仪式外,一些评委及获奖代表队的歌手将现场飙歌。为避开足球
世界杯
,青歌赛从今日起将休赛一个月,从7月12日起,更为精彩激烈、竞争更为残酷的单人总决赛将正式拉开序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