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都市悬疑剧 《逃亡香格里拉》在云南大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8:03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5月23日专电(记者李倩)26集都市情感悬疑《逃亡香格里拉》日前在云南大理开机。

  《逃亡香格里拉》是继《天龙八部》《茶马古道》《大理公主》等影视剧之后,又一部在自然风光优美、人文风情丰富的大理开拍的电视剧。

  该片以一个年轻白领的逃亡经历为线索,描述了复杂的人性纷争和情感纠葛,主人公在经历了各种阴谋与爱情的折磨后,终于净化了心灵,找到了归宿。

  该电视剧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四川金太阳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云南电视台节目中心策划。导演是周晓文,主演有高虎、孙宁、侯天来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