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扮抗日志士 车仁表主演电视剧《烽火赤子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8:06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5月23日专电(记者张锦芳)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著名演员车仁表将主演中韩合拍《烽火赤子心》,在剧中扮演抗日志士尹奉吉。

  报道说,这部电视剧将于今年7月底开拍,以上世纪30年代初的中国上海为故事发生地,描绘尹奉吉的抗日活动和慷慨赴义的心路历程。

  尹奉吉1908年生于现韩国忠清南道,1930年起因从事抗日活动亡命中国。1932年4月29日,他在上海虹口公园(现鲁迅公园)投掷炸弹,炸死了日军司令官白川义则,炸伤了日军第三舰队司令官野村吉三郎等日军高级将领。

  《烽火赤子心》将由中国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有限公司和车仁表所属的韩国世高娱乐公司(SegoEntertainment)合作摄制,在电视剧《》中饰演小长今的韩国演员赵贞恩将在剧中饰演尹奉吉的女儿。

  车仁表是韩国实力派演员,在中国电视连续剧《四大名捕》和《天若有情》中扮演过角色。

  据报道,世高娱乐公司还准备投拍《我的中国太太》《我的日本太太》和《我的韩国丈夫》等系列电视剧。(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