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解密《夜宴》激情镜头:胸不是我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35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解密《夜宴》激情镜头:胸不是我的(图)

  一身便装出席发布会的章子怡表示,不论是拍电影,还是做评委,她都很享受其中的过程。

  中新网5月24日电东方早报消息,法国当地时间23日,冯小刚率领章子怡、吴彦祖、
周迅等演员为投资2000万美元的古装大片《夜宴》做宣传,发布会上放映了影片6分钟的片花。据悉,《夜宴》的后期制作将赶在8月前完成,影片将于今年9月底上映。

  一身便装出席发布会的章子怡表示,不论是拍电影,还是做评委,她都很享受其中的过程,绝不考虑辛苦的一面。“来这里很多天了,但冯小刚导演他们来的那天我感觉一下子轻松了,我感觉亲人们来了。我的妈妈、哥哥还有很多朋友也都到了。”虽然发布会上安排了翻译,但坐在冯小刚身边的章子怡不时小声为他做翻译。当大会的翻译省略了外国记者对冯小刚电影的赞美之词、直接翻译记者的问题时,章子怡立刻指出。

  预告片中有章子怡扮演的婉后背面全裸,走进浴池的镜头。对此,章子怡在接受采访时,急于澄清说:“你们看到的背不是我的,还有另一个厉帝抚摸婉后胸部的镜头,那个胸也不是我的,都是替身演的。”

  回忆起拍片过程中最大的痛苦,冯导说:“当时我们在东北近零下40摄氏度的天气拍戏,机器都转不动了。吴彦祖拍摄武打戏时还老被合作演员砍到耳朵,但他一直强忍着。所有的女工作人员都没法上厕所,得憋着。”当然,和剧中演员们如亲人般的关系,也让这些拍摄中的艰辛烟消云散。冯导说,最令他开心的是有一次章子怡从日本回来,送了他三副像钢笔这么小的老花眼镜,让他很感动。“子怡很细心,记得我说过自己有200度的老花眼。” (作者:袁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