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进军欧美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5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作为杭州城市旅游形象大使,却久未闻女子十二乐坊的消息。然而昨天,她们因为一场两年前的旧事引发的官司重回到人们面前。曾在前年到法院指责该乐坊创建人王晓京及北京世纪星碟文化传播公司剽窃自己创意的张铁军,近日再次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状告王晓京侵犯他的商业秘密。

  王晓京奉劝张铁军炒作要趁早

  王晓京的电话一直很忙碌,等到接通,没有任何意外。他不客气地说道:“张铁军就是不死心,是个比较无聊的人。我真是想劝劝这50多快60岁的人,把后半生安排好,别再想着用这样那样的方式出名了,现在都晚了。”稍后,王晓京称被张铁军奉为商业机密的《创意策划文案》及《整合报告》,倒是有点像抄袭女子十二乐坊的宣传策略。如今会不会有一些应对策略?或者干脆反将一军?“没这个必要,既然法院有要求,就会让律师去做。但我没精力对付这种无聊的事。”

  女子十二乐坊正进军欧美市场

  王晓京说“没精力”是有缘由的,因为女子十二乐坊的日程排得满满的,除了即将在北京举行成立五周年

演唱会外,她们正在有计划地占领亚洲最后一块市场———韩国,以及凭借着各种宣传手段继续进军欧美。

  “今天(23日)晚上,我们就要进行一个越洋电话会议,和美国那边商量录制电视节目的事。”王晓京介绍,如果洽谈成功的话,那么2006年底他们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的演唱会将会被美国国家电视台制作成节目播出,“届时,会有一位知名的美国艺术家到场与姑娘们合作。”他说,至今女子十二乐坊还没有放弃进军格莱美的信念,接下去将会录制新唱片,9月便会在欧洲进行宣传。

  而女子十二乐坊在韩国的受欢迎程度,在王晓京口中,似乎也不错:“在4月韩国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上,当红小生李俊基竟然听着女子十二乐坊和李善姬共同演绎的《姻缘》感动得热泪盈眶。”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