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罗维发利电影节金基德新作将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03 法制晚报

  卡罗维发利电影节金基德新作将首映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据捷克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官方网站今晨报道,韩国另类电影大师金基德的最新力作《时间》将为第41届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开幕。届时,该片将在这里做全球首映。

  卡罗维发利电影节是世界9大A类电影节之一,历史悠久。它是中国影片获奖最多的国际电影节。在它的前38届中,中国曾11次获奖,《中华儿女》、《祝福》、《芙蓉镇》等经典老片都曾在该电影节上获奖。近年来,中国影片逐渐淡出该电影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