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卫视《粤港澳零距离》改版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卫视《粤港澳零距离》是一档与港澳零距离接触的新锐资讯栏目,也是目前国内有关港澳资讯全面、及时和权威的电视传播窗口。2006年5月15日节目全面改版,一改往日娱乐路线,重新定位为粤、港、澳三地的社会、民生咨询,通过咨询发掘内涵,该节目每周一至周五18∶40播出。

  围绕节目定位,《粤港澳零距离》每次播出都包含一句话新闻“港澳快报”、港澳
报刊电视新闻集萃“港澳视点”、粤港澳市民对热点信息的回应“街坊大声说”、港澳生活风情图景欣赏“看图说话”等四个栏目,不定期推出“粤港面对面”、“粤澳面对面”名人、大事专访。

  《粤港澳零距离》追求内容清新、形式轻松的风格。为适应节目风格的变化,主持人也换上了新面孔,特别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资深教授黄匡宇出任节目的主编、主播,以学者身份深入浅出地解读信息。与黄匡宇一同主持《零距离》的另一位主持人吴瑕,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之前在广东卫视做了两年的娱乐节目,清新、活泼的主持风格已经为广大观众所喜爱。

  在《粤港澳零距离》里,黄匡宇、吴瑕将亦庄亦谐地为广大观众奉上精美的粤港澳资讯大餐。(肖鸥英扬)

  

广东卫视《粤港澳零距离》改版播出

  图:《粤港澳零距离》换了新面孔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