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黄晓明赵薇考研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宇春、黄晓明、赵薇已顺利考上研究生,只等领取通知书。

  北京电影学院一位负责招生工作的李老师介绍,目前研究生的录取名单已经出来了,赵薇和黄晓明都在名单之内,赵薇顺利考入了艺术硕士专业的导演专业,成为著名导演田壮壮的“关门弟子”,6月份会正式向她发录取通知书并公布成绩。黄晓明则考入了硕士专业学位的表演专业。

  而李宇春的大学班主任高老师也透露,李宇春已经顺利考上四川音乐学院的研究生,6月份就可以拿到录取通知书。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