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杂技小演员都是“海归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19 云南日报

  有没有新颖的过节方式,让今年的“六一”和以往不同?“春城晚报好孩子剧场”与云南省演出公司联手为小朋友们推出的杂技演出将于5月26日、27日在云南省艺术剧院精彩上演。随着节日临近,演出排练和准备得怎么样了,记者为此特意采访了云南省杂技团参演的小队员们。

  走进偌大的练功房,一个个小小的身影在凳子上或是地上苦练着倒立和基本功。听
老师说,少儿队的孩子每天早上6点就开始练功,午休过后又得练到晚上9:30,每天有10个小时在训练中度过。许多年龄小点的孩子刚来的时候不适应,边练边哭,逐渐习惯了这种生活后,再苦再累,一张张小脸上总是坚毅的表情,经常练着练着,汗水就已经不知不觉打湿了全身。

  这次演出中担任《倒立》主演的李建云小妹妹今年7岁,却已经练了3年的基本功。另一个9岁的小妹妹屠钰婷半年前刚从日本回来,在这里她已经度过了4年的时光。老师介绍说,她不久后还要和另外3个小朋友去美国。这里最小的孩子是只有1年学龄的王中梅,今年刚4岁,虽然还在基本功的练习阶段,平时最大的兴趣就是在旁边看看其他小哥哥小姐姐训练,并且还喜欢跳舞,还在我们面前表演了一段“左三圈,右三圈”的舞蹈。从老师那得知,这些孩子多数来自云南各州市县,还有的来自四川和湖南。

  看着小演员们舞台下不辞艰辛地播洒汗水,记者不由得更加为之感动,相信他们的演出一定会给他们的同龄人带来惊喜,对演出有兴趣的读者可拨打电话13108848807或3633581咨询演出相关事宜。

  实习生欧阳小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