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茱莉被气到医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22 深圳晚报

  皮特与安妮斯顿藕断丝连

  茱莉被气到医院

  本报讯茱莉要生了,目前已经“进驻”纳米比亚的医院,但是预产期不是下个月吗?

  据悉,茱莉可能会提前一个月生宝宝,原因是被安妮斯顿给“气出来的”,因为日前茱莉发现,原来皮特和安妮斯顿仍然有联络,而且还秘密通了好几次电话!

  茱莉知道了这件事,当然是对皮特兴师问罪啦。虽然皮特说是为了电影“TheSenator'sWife”的关系(安妮斯顿演出皮特制片公司的电影),但茱莉一点也听不进去,二人光是为了这件事,便足足吵了一个月!

  就在这不稳定的情绪之下,茱莉可能是动了胎气,才会提前到

医院报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