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瑾诉某报社名誉权纠纷案法院已公开审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22 深圳晚报

  本报讯近日,广州市越秀区法院已公开审理苏瑾诉广州某报社名誉纠纷一案。原告苏瑾诉称,被告某报社曾作题为《因〈永不瞑目〉中女警察‘欧阳庆春’一角走红——苏锦被指涉嫌境外诈骗120万元》的不实报道,对原告名誉权造成严重的损害,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

  在庭审过程中,原告认为被告在刊登该报道前未尽应尽的审查义务,捕风捉影地报
道“苏瑾涉嫌诈骗”,内容严重失实,且该报道充斥着贬低性甚至诽谤性的评论,给原告名誉造成严重的损害,被告的行为已构成侵权。

  被告则辩称,“苏瑾涉嫌诈骗”这一传闻并非其主观捏造,当时社会上已有所流传。而且,作为公众人物的原告,对被告给其造成的轻微伤害应予以容忍。

  庭后,因双方未能达成和解协议,法庭将对此案择日宣判。(搜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