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娱承认推荐厉娜参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3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业内人士透露,今年的热门超女选手厉娜是天娱传媒精心挑选到长沙参赛的。对此,天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坦言,在今年赛事未启动前,公司接触了厉娜并建议她参赛,但她此后的行为跟公司无关。厉娜昨天则彻底否认了这个说法,称根本不认识天娱任何人。此外,超女七强中的许飞、张亚飞等也对各自的传闻做了回应。

  -天娱推荐厉娜旨在输送人才

  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今年超女启动前,公司曾在北京接触了一些女孩,“基本上都是她们主动找到我们在北京的公司,表示有意参加今年的比赛。大概有五六十个女生递交了录音小样,厉娜是其中之一。我们从中挑选了一些基础不错的女生,鼓励她们到长沙报名。长沙是首站,这么做也是为了确保比赛的人气。”

  该工作人员指出,厉娜是天娱从北京输送的人才之一,但绝不是“赛托”。“我们只是建议她参赛,至于她报不报名、能否晋级,就要看她的实力了。况且10强之后的比赛,拼的都是短信支持率,这是不能作假的。”此外,另一位来自北京的选手许飞并非天娱推荐参赛。

  -厉娜我根本不认识天娱的人

  厉娜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断然否认自己曾在参赛前接触过天娱。“我不认识天娱的人。这次比赛是我的好朋友建议我来报名的。”经历了“去年参赛录像被曝光”事件和“爆粗口”风波之后,性格豪爽的厉娜在回答问题时显得警惕了很多。回忆起10进7的表现,她觉得可以发挥得更好。“前段时间受了一些影响,而且当时大屏幕播了我妈妈的录影,我已经一个多月没见她了。这些都影响了我的演唱。”至于在超女拍摄MV的花絮录影中,那句“我X,牛X”是否出自她之口,厉娜未置可否:“我很久没上网了,我不知道。”她还反问了一句:“你能肯定是我吗?”

  -流言PK真相

  ★传闻:许飞《花房姑娘》假弹?

  许飞:吉他不是作秀工具

  有人质疑许飞和张美娜在10进7时搞假,跟乐队配合都是假弹。

  许飞称从参赛至今都是自弹自唱,吉他并不是作秀的工具。“我和美娜都学过吉他,我以人格担保,我在演出时都是自己弹的。在唱《花房姑娘》第3段时,我双手扶着话筒架,只有那时没弹。”

  ★传闻:张亚飞将被PK出局?

  张亚飞:不会主动退出比赛

  据说天娱为制造话题曾想力捧张亚飞,但对方抗拒炒作,所以转而力捧厉娜。张亚飞已被内定在下轮比赛中出局。

  张亚飞说,身为成年人,她有分辨事物的能力。“我不会主动退出比赛。目前我的压力主要来自自己,我会调整心态,迎接比赛。”

  ★传闻:李薇薇票数有假?

  李薇薇:对票数高低没感觉

  10进7比赛落幕时,现场公布李薇薇的短信支持率位居第二。有人质疑她在网上排名一直较低,为何短信票数这么高?

  大大咧咧的李薇薇笑言自己对票数高低没感觉,“我不上网,不在意别人怎么说。”若万一在7进5中被淘汰,她想都没想答道:“该咋过咋过呗。”(记者 朱雅清)

  -快评

  牛何必跑出

火箭速度

  谁是厉娜?一个才刚刚冒头就被称为“人气之王”的2006年超女;一个据说兼具李宇春之帅气和王菲之神秘的女孩;一个开始占据娱乐版头条、不断以各种事件引人侧目的新星。她蹿红的速度,直比企业界的蒙牛——她是一头牛,却跑出火箭般的速度。

  看看网上的谬赞与诽谤齐飞,不能不让人为厉娜捏把汗。一个喜欢唱歌、喜欢出名、喜欢有点明星梦的小女生,原本是很可爱的。但是,一个刻意改变自己、扮成中性形象的厉娜并不可爱;一个不敢面对过去、隐藏真相的厉娜当然不可爱;一个刚刚出道,却显得过分老到与成熟的厉娜不可爱;一个显然有“高人”在幕后指点、已经有点过度被商业包装的厉娜,更不可爱。

  在所有的传播中,真实是最大的力量,本色是最好的包装。过分追求传播效果、忽略甚至企图愚弄观众的传播方案,一定是最失败的手段。看厉娜,看2006年的超女们,所有的感受只有两个字:不爽。因为过度的商业行为,提早启动的商业炒作,已成为笼罩在2006超女上空的阴影。(品牌营销专家 李志起)

  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