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0万的视觉盛宴《绿野仙踪》魔幻舞台开始搭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8: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发光的魔球、高五米的奥茨王头套,瞬间出现在舞台上的黄金之路。24日,人偶剧《绿野仙踪》的道具先期运抵哈尔滨,已经在省北方剧场正式搭建魔幻舞台。从26日晚上开始,中国木偶艺术剧团的艺术家们将带领小朋友共同踏上艺术之旅,与孩子们共享艺术喜悦。

  《绿野仙踪》作为我国目前投资最大的一部儿童剧,布景自然很重要。魔力四射的梦幻仙境,夸张的造型,神奇的布景,逼真的声音,亦真亦幻的魔宫光怪陆离,魔法无边的巨大魔球能感知未来,山动地摇的龙卷风……500万打造的舞美可都是真货。

  为了保证在哈尔滨的演出顺利进行,中国木偶艺术剧团舞美设计师告诉记者,舞台的搭建中,切换灯、换幕布、对台词,每一个环节都必须万无一失,才能呈现出一台最完美的人偶剧。

  中国木偶艺术剧团的周春宁团长介绍说,《绿野仙踪》的舞美不是因为给孩子做就随随便便,“我们要把它做成视觉盛宴,让每一个看过我们戏的人开怀,觉得特别好玩,可以说,《绿野仙踪》打造的魔幻王国是前所未有的舞台革命!所谓魔幻卡通剧,不是现实的,而是夸张的、梦幻的。”在《绿野仙踪》里,从演员说话的方式到舞台设计、音乐,演员的造型乃至音响效果都使用夸张的表现,舞台手段也很丰富。《绿野仙踪》是我国目前投资最大的一部儿童剧。该剧的舞台制作以超豪华著称,剧中所有的灯光全是美国进口的高级电脑灯。特别提醒:《绿野仙踪》的具体演出场次是:

  5月26日18:30,27日14:10,18:30,28日10:30,16:2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