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方巨人”伟人秀亮相冰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8:24 黑龙江日报

  海啸

  本报讯近日,在动力区巴黎广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出演毛泽东(长征时期与建国时期)、周恩来、贺龙、蒋介石、宋美龄的演员为观众献艺,观众对东方巨人伟人秀的演技惊赞不绝,掌声不断。

  他们来自华夏东方巨人文化艺术团,应黑龙江省老龄委老年协会、哈尔滨市动力区人民政府等邀请,于5月20日至5月22日在动力区巴黎广场举办的“华夏夕阳红文化艺术节黑龙江会场、夕阳红文化艺术团黑龙江会场”汇报演出,展演持续三天。

  “华夏夕阳红文化艺术节黑龙江会场夕阳红文艺汇演”是我省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老年人文化艺术展示活动。其内容有声乐、器乐、书法、武术、舞蹈等内容,近1600名演员参加演出,演员最大年龄81岁、最小年龄49岁,由此“华夏夕阳红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

  据悉“华夏夕阳红文化艺术节”于2006年7月5日至10月11日举行,历时99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