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盛中国引爆乐迷热情音乐会推出家庭套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8: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孙达

  本报讯著名小提琴家盛中国将与其夫人濑田裕子于6月4日晚在省北方剧场举办“生活报之夜盛中国小提琴演奏会”,此消息一发布,就点燃了冰城乐迷的热情。盛中国前年曾经来过哈尔滨,当时乐迷购票就十分踊跃,演奏会门票相当紧俏,还有一些人因为购票时间晚,没有买到好位置的门票而遗憾万分,这次盛中国再次来哈演奏,将弥补乐迷们的遗憾。
并且,这次演奏会组委会为方便一家三口观看演奏,还推出了实惠的家庭套票。

  据悉,近日,组委会接到了数百个订票热线电话,门票已送出百余张。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音乐会票价分为580元、380元、220元、160元、120元、80元共6个档次,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而为了满足一些乐迷家庭的愿望,还推出了非常优惠的家庭套票,150元3张。

  记者了解到,在购买本次“生活报之夜盛中国小提琴演奏会”门票的音乐爱好者中,包含了各个年龄段的观众。从中不难看出,高雅音乐在哈尔滨还是很有市场的。一位订购家庭套票的刘先生表示:“我的孩子是学小提琴的,这次盛中国能够来哈举行音乐会,对孩子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不能错过。我打算订150元3张的家庭套票,感觉很实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