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博客透露王菲近状 言语流露护爱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2: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在各大媒体纷纷亮出“王菲羊水流出,马上生产”的醒目头条时,李亚鹏半是无奈半是讽刺地稳坐家中慢慢博客着,他的博客最新更新时间是5月23日的16:27,一个暖洋洋甚至有些闷热的午后。其正文是连载性质的关于“娱乐媒体的《自娱自乐》”,大概是根据自己身陷“囹圄”而发出的感慨,而最能“博”人眼球的是“两个小插曲”,似有似无地给大家一针“镇心剂”,更流露出对妻子大人的护爱之情,网友此时看到的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平常家庭,而不是王菲与李亚鹏。

  从博客上看,李亚鹏一家是肯定对记者追拍未降生孩子这件事怕怵了,连李的老母亲都恳求他在博客上跟大家商量一下“拍大人就别拍孩子了”,甚至连曝光率已经很高的王菲女儿窦靖童,都不愿让拍,怕把孩子吓坏了。跟两个团团转的家人相比,当事人王菲倒显得很有大将风度,看着电视,用李亚鹏的话讲,“孕妇大人看着毫不在意正在吃树叶的长颈鹿突发感慨,你看人家泰然自若的样子,那也是一种境界呀。”虽然是有点“怕”老婆的男人,但在这种紧急情况下还依然能用慈爱的眼光看待这位“惹是生非”的妻子,李亚鹏突然变得像王菲一样可爱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