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北交响乐团奏响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2: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4周年,河北交响乐团将举办系列演出活动,弘扬高雅艺术、普及交响音乐。继5月20日结合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石家庄经济学院举办首场音乐会后,河北交响乐团将分别与5月26日在河北医科大学、28日在邯郸河北工程大学,6月1日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大剧场举办不同风格的交响音乐会,纪念讲话发表64周年。

  据悉,演出结合观众的欣赏能力、欣赏需求准备了以《全国普通高校普及高雅艺术活动交响乐演出推荐曲目》和《英雄河北》、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交响视听音乐会为主要内容的不同风格的演奏曲目,融知识性、艺术性为一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