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脱口秀女王”写作健身书 稿酬有望创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8: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专电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日前签约写作一本有关健身的书,这本书有望成为历史上稿酬最高的非小说类图书。

  据美国中文报纸《侨报》23日报道,奥普拉的健身书定于明年1月由美国西蒙-舒斯特联合出版社出版,具体签约稿酬未被公布。据业界人士估计,温弗里这本书的稿酬将超过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自传和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回忆录。克林顿的自传《我的生活》于
2004年由美国诺夫出版公司出版,稿酬高达1200万美元。格林斯潘回忆录的签约稿酬为850万美元。

  温弗里主办的电视读书栏目拥有数百万美国观众。据《福布斯》杂志估计,仅她主持的“奥普拉·温弗里访谈”电视节目,每年就能创收约3亿美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