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化名王阿飞转产房待生 窦唯妹妹探望前嫂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8:45 中国新闻网

  

王菲化名王阿飞转产房待生窦唯妹妹探望前嫂子

  大肚王菲即将临盆

  中新网5月25日电 王菲大前日凌晨入住北京协和医院后,为避半百内地、港台记者追访,除化名王阿飞入院外,更一度转病房避耳目。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一直贴身侍候
娇妻,虽然王菲前夫窦唯早前烧车被捕,但其妹妹妹窦颖昨天也代兄出面探望前嫂子。

  据悉,王菲大前日凌晨3时多在丈夫李亚鹏贴身陪伴下,低调前往北京协和

医院的特需医疗部干部病房待产。由于院外聚集半百内地、港两地记者,王菲即出招化名为王阿飞、转病房及加强保安希望以避人耳目。

  据知王菲化名王阿飞入院后,入住七楼的高干病房,该层楼分成五段,每段有超过30间病房,病客多为名人,故院方保安十分森严,有保安员24小时驻守口,即使访客说出病人姓名及房号,也须经病人批准后,保安才会按大门密码让访者入内。所以昨日有内地记者带花到院探望王菲,结果也吃闭门羹。

  不过,王菲昨日却转换病房,由七楼搬到四楼,李亚鹏全程细心照顾他的“孕妇大人”,有人更目睹李亚鹏在昨午2时多,曾扶王菲往七楼进行身体检查。

  报道说,向来与王菲保持联络的窦唯妹妹窦颖,于昨午2时驾驶雅阁房车现身协和医院,代兄出面慰问前嫂子。至于李亚鹏经理人马葭和胞兄李亚伟前晚也曾到院探望,二人于凌晨约12时离开。

  而昨天有内地报道指王菲出现“宫缩”,按照正常情况,她应在一日之内诞下BB,否则便要剖腹生产。

  此外,昨晚记者曾致电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她透露王菲尚未分娩,她说:“以我所知,她还没生,我会继续同她保持联络,完成手头工作后,都会去看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