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滨崎步遭前经纪人无情出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0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搜狐娱乐讯 日本流行教主滨崎步被她以前的亲信出卖,把她许多秘密都出卖给了媒体,给滨崎步带来许多烦恼。

  有圈内人士透露:“的确如此,从今年春天开始,就有自称她以前经纪人的男人,把一些滨崎步的情报卖给多家媒体,结果很快的有许多家媒体刊登了相似的内容,很明显都是买了该男子出售的情报。”

  这些情报包括“自从同唱片公司的师妹倖田来未大红大紫以后,滨崎步的精神就出现了问题”,“和身为舞台妈妈的母亲到附近的医院跟院长作了长谈”,“和以前就有传绯闻的长濑智也一起,在母亲的家中约会”。

  对于不断有滨崎步的隐私被挖掘暴露,大感震惊的艾回唱片公司最近做出了回应,并决定“努力找出犯人!”

  有艾回的人士出面澄清指出,滨崎步的母亲是舞台妈妈这是所有粉丝都知道的事情,至于和长濑约会的场所也是从来没有隐瞒过的。说她服用精神镇静剂则完全是无稽之谈。其人自称滨崎步以前的经纪人,但公司里已经有五年没有经纪人辞职,这期间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辞职。这些消息,传媒们根本没有确认过真实性就刊登。

  搜狐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