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射雕英雄传》胡歌增肥演郭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0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由唐人公司投拍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正处于演员筹备期。日前,该剧制片人蔡小姐向记者透露,胡歌确定出演“郭靖”。

  蔡小姐透露:“胡歌是既可以演郭靖又可以演杨康的人选,但最终我们确定让胡歌出演郭靖,主要是因为,胡歌的外形俊朗,大家对郭靖的印象都是傻傻的,但郭靖不见得是不好看的,胡歌演的郭靖就是个好看的郭靖。

  至于新版郭靖与老版本和原著的不同之处,蔡小姐表示:“我们会尊重金庸原著的人物设定,但会通过更多的行为细节来丰富人物性格。

  据胡歌经纪人张小姐透露,胡歌现在已经开始为郭靖做准备,具体措施有增肥、健身、晒黑等。电视剧开机后,在造型方面,胡歌的眉毛也会画粗。卓伟 勾伊娜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