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超最有可能出演韦小宝  张纪中怕得罪人不开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25 云南日报

  当金庸大戏《鹿鼎记》还在如火如荼的选角过程中时,昨天,记者从某媒体上看到邓超正在积极备战《鹿鼎记》,且该记者也从张纪中那里得到证实,邓超目前确实是韦小宝最重要的备选人。

  为了能得到进一步的消息,本报记者也第一时间连线张纪中,听到记者说“邓超将出演韦小宝”,张纪中颇感意外,并反问记者从哪得到的消息,不过他也告诉记者,“邓超
只是韦小宝的候选人之一。”当记者进一步询问其他候选人及他心中最适合的人选时,张纪中非常警觉地拒绝了,他表示:“其实候选人现在还没定,还要等过几天他们来试戏以后才能最后决定,至于候选人我就不说了,要不被炒得沸沸扬扬,最后人家又选不上不好的。”

  因为主演《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热门电视剧而拥有颇高人气的邓超昨天在电话中表示,他现在特别期盼能出演韦小宝这个角色,他现在每天都在反复看小说《鹿鼎记》,揣摩韦小宝这个人物的内心世界。“虽然现在张纪中老师并没有最终定我扮演韦小宝,可是我一定要尽我所能地努力争取,向角色靠近,比如我健身,减肥!”邓超还告诉记者,他想演《鹿鼎记》,还有一个原因是,他非常敬佩张纪中,“张纪中老师的电视剧我基本都看过,每一部都很震撼。而且张纪中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对艺术有很高的追求。”

  该剧7月份开机。

  解 非(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