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之歌》全新亮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41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吴中华)3月21日,电视剧《青春之歌》在北京悄然开机。昨日下午,“林道静”“余永泽”“江华”“卢嘉川”等走下荧屏,与来自首都部分高校的青年学生以及媒体记者近300人,齐聚《青春之歌》发生地———北京大学百年讲坛,参加了《青春之歌》新闻发布会。

  因在《亮剑》中成功饰演李云龙妻子的童蕾,最终得以出演林道静。童蕾说:很高
兴有机会饰演林道静这个角色。接到剧组通知后,她就推掉了所有找她的戏,提前进入了角色。她通读了原著,看了几遍老电影。她很感谢电影艺术家谢芳的电影为她的表演提供了一个榜样,也帮助她更快地找准了人物。

  台湾“金马奖”影帝谢君豪饰演颇受争议的人物余永泽。说到余永泽这个人物,谢君豪表示,他的眼里没有好人或者坏人,只有人物。他会让观众看到一个不同已往的余永泽,一个不带有任何符号的余永泽,一个更加真实的余永泽。

  因“海岩剧”而走红的高云翔饰演卢嘉川。剧中的江华是林道静最终情感归宿与追求进步人生的导师,饰演这一角色的,是凭《世界》一片而获得法国南特影帝的成泰燊。

  王馥荔、修宗迪、吕凉、《重案六组》女主角王茜、《平淡生活》中小优优的扮演者蒲冰墨等,都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