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驼峰文化生态公园开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18 云南日报

  昨日,占地1340亩的昆明官渡驼峰文化生态公园开工建设。

  据介绍,该公园位于昆明市区南部,北邻广福路,西靠滇池路,南依环湖(滇池)大道,是一个集科普性、艺术性、自然性和历史性于一体,并具有参与性和启智性内涵的文化生态公园。公园的驼峰航线纪念馆,将再现昔日驼峰英雄的飞天之路,让人真切感受这一动人的历史片段。出租车驾驶员接受培训

  本报讯 ?穴通讯员杨培慧?雪近日,昆明市客运管理处从全市交通现状和出租车驾驶员业务实际出发,编写出可行性和实用性较强的教材,并对从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以此提高全市出租车驾驶员的业务素质。

  市客管处将人文地理、道路交通、旅游常识、服务规范等知识汇集成册后对

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培训。今年1至5月已培训学员5批720人次,全年将培训从业人员2000余人。嵩明县下岗人员可贷款

  本报讯(通讯员黄凤堂)日前,嵩明县实施“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业务,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创造条件。

  按规定,凡持有《再就业优惠证》从事个体经营自筹资金不足的下岗失业人员、从事自谋职业的城镇复员转业退役军人、持有失业登记证明的其他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均可享受该项小额担保贷款业务,最高额度为每人2万元,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

  首台岩石破碎机投入使用

  本报讯(通讯员武苏湘)近日,省公路局从

意大利引进的首台STEINEX岩石破碎机在西山区安装成功并投入使用。此举填补了西南地区碎石加工现代化的空白。

  近年来,我省用于道路建设的沥青基本上从省外和国外购买,运距远、造价高。为此,省公路局决定投资200多万元购买STEINEX岩石破碎机,将加工后的弹石用于西山区弹石公路试验项目。

  记者和光亚(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