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自曝患上了失眠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19 法制晚报

  

裴勇俊自曝患上了失眠症

  只睡三四个小时 曾在家中哭泣 看了精神科医生

  裴勇俊自曝患上了失眠症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据美国《GQ》杂志今晨曝料,韩国人气巨星裴勇俊最近患上失眠症,精神状态特别不好。

  在接受《GQ》采访时裴勇俊表示,他近年来的精神压力愈来愈大,经常失眠,有时还会突然觉得非常孤独无助,还曾在家中独自哭泣。他透露,很多时候他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有一段时间只睡一两个小时,精神状态一度非常糟糕。

  不过令影迷稍微放心的是,裴勇俊已去看了精神科医生,服药后失眠状况和精神状态都有所改善。对于最近他与日本影迷相恋的传闻,他没有提及。

  相关链接

  成龙被曝患自闭症

  去年10月,有新加坡媒体报道,成龙患有自闭症:每一次拍完戏,都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好几天。

  不久,成龙否认患自闭症,解释说:“我将自己关在房间内数天,什么都不做,就在房里看书。”

  成龙说他不爱文学作品,偏爱与建筑有关的书,因为新的建筑会给他灵感,对他拍戏有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