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平静接受"产前检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41 深圳晚报

  本报讯虽然关于王菲已经临盆的传言不绝于耳,但是截至今天记者发稿时,记者获悉王菲仍然没有生产。李亚伟和窦颖则先后来到医院探望李亚鹏和王菲,而平静的李亚鹏在昨日中午1时多陪同王菲从病房走到7楼的产房做了时长3个小时的产前检查。

  昨天,协和医院内一切如常,但随着王菲产期的迫近,数十家媒体的记者们已经将主战场转移到了这里,这场新闻大战已经趋于“白热化”。然而记者们都非常遵守医院规定
,始终在楼下和走廊里苦候进一步消息。

  据悉,昨天中午,李亚鹏的弟弟李亚伟和王菲好友窦颖都分别走入

医院探望。一直守候在王菲身边的李亚鹏,昨天中午1时巧妙绕开记者,带着平静的王菲乘坐专用手术电梯,到7楼产房接受了一次例行的产前检查。

  这两天作为丈夫的李亚鹏一直尽职尽责守候在妻子王菲身边寸步不离。

  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大约中午1时,李亚鹏陪同王菲到7楼做检查。王菲脸色非常平静,大约在下午4时左右,两人又坐电梯离开。”据悉入院后,王菲始终住在4楼的外宾特需房,使用了“王一菲”的名字入住,情况非常平稳。

  非常职业的协和医护人员对于王菲入院进行了“封口保密”,即便在4楼出入的医护人员也一致表态:“我们不知道。”而4楼的看门人更表态:“从未见过王菲,也从未见过这么多的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