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主办方发声明道歉 假《同一首歌》演出泡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上海假冒《同一首歌》事件”昨天又有下文,在《同一首歌》的强烈声明和建议下,这场演出终于停止了。昨天,这场演出的主办者上海某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发表声明,正式向《同一首歌》道歉并宣布暂时取消演出。

  前天,《同一首歌》栏目组再次发表声明,演唱会的主办方必须立即停止一切违法侵权活动,并在主要新闻媒体上向观众和中央电视台赔礼道歉。特别是出于公共安全考虑,
应当立即停止该场演唱会。

  昨天,上海媒体率先对于“冒牌《同一首歌》公开道歉”进行了报道。主办方负责人华先生对媒体表示:“我们的确犯了侵权的错误,具体操作中存在失误,因为新闻媒体投放广告的操作流程存在时间差,我们没有及时把广告撤下来,在公众中传播了不正确的信息。对于这个失误给《同一首歌》带来的负面影响,我们诚恳道歉!”

  昨天下午晚些时候,北京娱乐信报接到主办方上海某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的声明。声明称,原定于2006年5月27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健康生活06’大型联欢会,应《同一首歌》栏目组要求不能如期举行,由此对广大观众及家得利超市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公司深表歉意。联欢会的举行日期另行通知。同时,声明还承诺广大观众将在近期重新举办该主题联欢会,请广大观众保留票根,该公司会及时通知办理换票工作的日期及相关事宜。至此,这场假冒《同一首歌》的演出最终破产了。(记者张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