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强烈的人民性鲜明的时代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7:54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赵宇清

  本报24日讯“解读高占祥”诗歌创作座谈会24日在哈尔滨举行。著名诗人文怀沙、世界诗人大会主席范光陵与我省诗人陈修文、李琦、中流、李方元等一起参加了这次座谈会,高占祥本人也到会听取了与会者的发言。

  高占祥现为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主席,是著名的作家、诗人、文艺评论家、书法家、摄影家,已出版《浇花集》、《咏荷诗五百首》、《荷花大观》、《高占祥油画作品集》、《和平颂》等作品70部。与会者对高占祥的诗给予了高度评价,说他的诗具有强烈的人民性、鲜明的时代感和广泛的群众性。无论是读、还是听高占祥的诗歌,都是一种很高雅的享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