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工艺美术师刘恒甫获文博会创意设计大奖金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7:54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杨宁舒

  本报讯“首届中国创意设计大奖”日前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了颁奖典礼,6名金奖、15名银奖、24名铜奖作品的作者或代表领取了奖杯。我省青年工艺美术师刘恒甫设计的“精彩龙江——中国电信IP卡极品珍藏版”获平面设计类金奖。

  “创意设计大奖”是日前在深圳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首次设立的,以后每届文博会期间都将举办,旨在检阅、总结创意设计馆参展成果,是第二届文博会创意设计馆里的重头戏。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多达5000多件,设平面、服装、包装、产品设计、公共建筑、住宅装饰、幕墙装饰7大奖项。

  据刘恒甫介绍,“精彩龙江——中国电信IP卡极品珍藏版”是他于2004年创意设计的,该画册分名胜篇、风物篇、风情篇、冰雪篇四册,以经典摄影佳作、诗化文笔和独特品位设计等综合艺术表现形式,多层面、多角度地展示了黑龙江的历史文化风貌。此次获奖,说明黑龙江的创意设计水平与全国同步,他将把该画册的设计版权无偿捐给省委省政府,为打造黑龙江的文化形象和旅游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