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灯光音响各具特色摇滚演唱会舞台工程完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7: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张翎

  本报讯由哈尔滨啤酒集团主办的“摇滚·经典中国”演唱会,26日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演,目前晚会的舞台基础工程已施工完毕。组织者表示,一定要为冰城歌迷呈现出一台前所未有的精彩演出。

  灯光和音响一直是大型演唱会成功与否的关键,24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为保证此次演唱会的舞台效果,主办方花费巨资,音响采用的是56只美国进口线阵列音箱,24只大功率超低音音箱,使音响的总功率达到了10万瓦,创造了哈尔滨演出历史的第一,最强烈的震撼。

  在灯光设计上,此次

演唱会突破了传统的一条线等设计手法,将灯具设计成方形、圆形等不规则的造型,还设计使用了国内唯一的16头灯,在左右60余米、高18米的灯光架上安装了近1600只灯,将演出现场装点得绚丽多彩。此外,舞台上设置了两个巨型投影设备,哪怕是最后一排的观众也能清晰地看到“偶像”的激情表演。

  另悉,为了杜绝以往演唱会出现的“点头票”、“人情票”等情况,主办方雇用了数百名保安负责检票,并请专人在现场打击“黄牛党”倒票,维护购票人的合法权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